服务机构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服务机构

沧州惠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3-01
【字号

沧州惠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经沧州市商务局批准、在南皮县工商局登记注册的享有进出口权的国际贸易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8月正式成立,注册资金100万元,法人代表叶本栋。主要经营五金电料、电动工具、工具刃具、有色金属及黑色金属材料、绝缘材料、塑料制品、机电设备及配件、电气产品及配件、汽车配件、工程机械配件的购买、仓储、运输及销售;货物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经营的品种除外,限制经营的品种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公司坐落在南皮县城东工业园区,交通便捷,通讯畅达。贸易体系成熟稳固,规模持续扩大,开放灵活,诚信经营,以其稳定的营销网络、优良的商业信誉,得到国内外合作客户的普遍赞誉。公司拥有一支精通国内外贸易业务、精干诚信的专业人才队伍,以“和谐,团结,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和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不断培养和打造过硬的企业团队。发起人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南皮五金机电产业龙头企业,有着多年的国际贸易经验和积淀多年的诚信基础,并且实力雄厚。始终遵循国际贸易惯例,秉承“举和谐之旗,聚团队之力,守诚信之本,走共赢之路”的经营策略,与国内外电力、光伏、风电、汽车、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通过贸易纽带紧密联结国际市场与中国市场,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客户信赖、受人尊敬、员工幸福和最具生命力的大型国际贸易专业公司。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