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机构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服务机构

赢策信息技术(沧州)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赢策信息技术公司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0-08-23
【字号

 

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软件开发及信息技术咨询企业,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信息化、项目代理等服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1+1”发展战略,以全市特色产业科学发展为基础,以为重点企业实施优质服务为支撑,双向驱动、互为依托,努力成为全市信息咨询、技术咨询、政策咨询、管理咨询等企业需求服务中坚力量。公司已形成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符合现代企业发展的科学管理体系,持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未来,赢策信息将继续迎接行业变革新挑战,用智慧改变生活,用行动创造未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