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县召开企业上市推进会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6-12-04
【字号

 

12月30日上午,由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和我县政府共同举办的“产学研创新板孵化工程河北行走进南皮”暨企业上市推进会在益民公司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树东对省、市相关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各方为南皮企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大力度,为我县企业转型升级和做大做强提供有力平台,为企业提升效益、发展壮大不遗余力。此次活动的召开对我县企业发展有很大帮助,他希望参会企业能抓住这次机遇,有所受益,加强产学研合作对接,为企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赵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产学研创新板孵化工程情况。并和我县签订协同创新协议,为我县协同创新中心授牌。
利辉五金公司和江津五金公司也分别与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签约。
据了解,“产学研创新板”是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与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联合打造的国内首个产学研资本市场合作平台,主要针对省内技术型中小型企业发展,为企业的“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引资融资”等问题提供服务,
  此次“产学研创新板孵化工程河北行走进南皮”,能为我县中小型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拓宽融资渠道等发展问题助力,推动我县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会上,来自石家庄股权交易所、盈科律师事务所、瑞华会计事务所的工作人员还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区域股权交易、挂牌企业法律问题、挂牌企业股改路径与资产管理等相关知识。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