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年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河北班成功开班

来源: 河北省工信厅人教处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5-14
【字号

 

按照省九次党代会“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的要求,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17年民营经济人才培训工作要点》安排,5月6-7日,2017年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河北班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开班,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局李毅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王学军副厅长、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陈新副书记、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王娟副主任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致辞讲话。来自河北的60名中小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参加该班研修学习。
该培训班由国家工信部举办,我厅具体承办,学期1年,每月集中学习2天。中小企业家通过一年的学习与研修,全面掌握现代工商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了解国内外工商企业的商业模式,具备在国内外经济日趋复杂的大环境下,拥有制定和调整企业发展战略、进行企业日常经营管理决策、领导企业参与国内外竞争的能力和知识。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