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公 告更多>>

首页 > 产业发展 > 五金机电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简介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4-01
【字号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经县政府批准于2006年1月由沧州惠邦公司承建的一家民营非企专业性服务机构,中心配备有先进设备、专业人员,开发引进高科技设计软件,可研发和制造多型号普通冲压和级进冲压模具,在满足自身需求的基础上,为全县五金机电企业提供模具方面的支持和服务,内容包括:模具设计、模具制造、技术咨询、信息服务、检验检测等,带动了全县五金机电产业的快速发展。

中心现有工作人员42人,其中:拥有高级职称人员8名,中级职称人员20名,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占67%;模具中心面积1200平方米,固定资产269万元。中心管理机制完善,人员、部门配置合理,设有研发设计室、试制试验室、检验检测室,另外设置业务洽谈室、新技术推广室、金相实验室、化学实验室、技术资料室、培训室。拥有检验检测仪器设备12台.套,研发设计设备28台.套,试验试制设备18台.套,培训器材6套,管理、设计、办公设备及软件12套,各类先进仪器设备共计76台.套。

中心聘请冷冲压模具专家高凤巢任研发设计室主任,几年来,他潜心研究精密级进式模具制造技术,全力拓展应用领域。牵头研究开发了30多个规格类型级进式模具,成功推广使用650余套,为振兴南皮五金机电产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他带动下,中心专业队伍已成为一支研发力量强、技术水平高的精英团队,每位成员都能独当一面。由他们创立的“模具信息数据库”,共收集2200多个模具样本,各类信息6000余条,为更好的服务五金机电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几年来,中心由于服务到位、成绩突出,获得多项省部级荣誉:根据河北省中小企业局冀企产【2012】18号文,经省权威机构审定,中心于2012年6月被认定为“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2013年7月按照冀企人【2013】8号文,被认定为“河北省民营企业人才培训基地”;2013年10月份,依据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2】197号)文,被认定为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