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公 告更多>>

首页 > 产业发展 > 五金机电

中国塑协EPS专委会专家领导来我县考察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3-24
【字号

3月23日,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EPS专业委员会会长、江苏清华EPS产业集团董事长侯树亭先生一行6人,在县工信局局长薛宁、中国塑协会员单位—南皮县东方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广陪同下,考察了益民、惠邦等五金机电加工生产龙头企业。

侯树亭先生是江苏清华EPS产业集团创始人,1984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2008年毕业于美国莱特州立大学(WSU),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低碳节能技术、化工产品电子交易平台以及物联网应用技术的研究及相关产品和设备的生产。

此次之行目的是借助于我县五金机电加工制造产业链配套齐全优势,与我县相关企业寻求合作,最终实现保温建材生产设备的批量生产。 惠邦机电老总叶本栋热情的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对南皮主导产业发展现状、政策优势及区位优势进行了详解,同时对侯会长的投资意向给予充分肯定,为我县下一步招商引资和拓展产业链条奠定了基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