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范围

公 告更多>>

首页 > 服务范围 > 服务措施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实施上门服务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9-08
【字号

9月7日,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名誉主任—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薛宁、主任叶本栋、副主任迟习卿,应沧州科威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运祥之邀,亲临厂区进行服务。

沧州科威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成长型的小微企业,虽然起步晚,但发展势头强劲。进入2013年以来,由于和军工企业实现了对接,产品技术指标要求精密严格,公司在生产工艺上遇到了镀金元件烧结不达标技术瓶颈。平台主任叶本栋是该项技术的专家,针对这一问题叶主任亲临现场,毫无保留的将各个工艺环节进行了技术指导,同时对该工艺所需的各类材料、配比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公司减少了试验次数,节约了生产成本,缩短了交货周期,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树立了平台形象,真正实现了平台为企业服务功能。

难题破解了,科威公司总经理李运祥感动地说:我们成长型小企业就需要政府平台为我们实施服务,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真是我们企业的“娘家”。

 二0一三年九月八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