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范围

公 告更多>>

首页 > 服务范围 > 服务措施

县工信局积极开展小微企业”助保贷”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3-25
【字号

为进一步满足当地小微企业客户融资需求,促进我县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县工信局、县建设银行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共同成立的“助保贷”业务机构已正式运营。

一、为使企业了解“助保贷”这项产品,工信局把企业申报“助保贷”的所需各项资料及申报要求分发给企业并进行讲解,使企业在前期准备材料的过程中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为申报“助保贷”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二、工信局和市建行、南皮建行组成联合工作组,对南皮县“青企协”推荐的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小微企业进行摸底登记,对于优质、具有潜力的五家小微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按照《南皮县小微企业“助保贷”管理办法》,按企业项目所属产业类别、建设阶段、总投资、固定资产、2014年计划投资、预计新增效益等内容进行整理,符合小微企业助保贷条件的有四家企业,其中“沧州骏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助保贷业务已经完成,计划四月份开展业务的两家目前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

该项业务,为全县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提升企业活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0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