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论坛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管理论坛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重点企业召开2017年依法治企工作座谈会

来源: 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4-29
【字号

 

建设法治企业加强企业依法治理水平,是落实依法治国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解决公司管理问题的根本要求,更是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保障。 4月28日,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积极组织全县20余家重点企业召开了依法治企工作座谈会,邀请常驻平台知名律师郭秀明就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解读。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当前“依法治”大背景下,依法治企重要性和必要开展了深入交流同时,围绕全县制造业和其他实体经济法治建设中的具体做法和推进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青松机电、瑞青五金、华宇棉业等重点企业高管针对本企业依法治企工作经验进行了典型发言,其他企业相互交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企业发展管理过程中,要加强相关各类标准和制度的学习,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紧绷依法治企这根弦,尤其企业高层,要牢固树立依法治企观念、坚守依法合规底线加强公司依法治理、推动科学体系建设、提高治理能力要加强新形势下公司法治专业能力建设和法律队伍建设,努力开展好各项工作。
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主管副局长刘忠诚此次座谈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是中央企业深化改革发展和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的关键阶段,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全县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在以下四方面下功夫: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进一步完善法律法规相关制度,三是持续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四是着力打造合规科学管理体系。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