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论坛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技术论坛

压力表种类的区分及选择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3-20
【字号

1. 用于测量黏稠或酸碱等特殊介质时,应选用不锈钢弹簧管、不锈钢机芯、不锈钢外壳或胶木外壳。按其所测介质不同,在压力表上应有规定的色标,并注明特殊介质的名称,氧气表必须标以红色 “ 禁油 ” 字样。   

2. 靠墙安装时,应选用有边缘的压力表;直接安装于管道上时,应选用无边缘的压力表;用于直接测量气体时,应选用表壳后面有安全孔的压力表。出于测压位置和便于观察管理的考虑,应选择表壳直径的大小。   

3. 根据压力表的用途可分为普通压力表、氨压力表、氧气压力表、电接点压力表、远传压力表、耐振压力表、带检验指针压力表、双针双管或双针单管压力表、数显压力表、数字精密压力表等。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