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科研机构

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来源: 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中服务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9-09
【字号

 

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是经县政府批准,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一家民办非企业服务机构,多年来积极与天津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中科院电子研究所等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合作,注重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得到高等智力机构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与相关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至目前已与高校共同完成科技成果转化6项,为实现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了我县部分企业的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在焊接、模具研发与制造、检验检测等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同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了充分利用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科技资源,结合中心现有的基础设施优势,进一步放大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的影响力,提升南皮工业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中心宗旨是:紧紧围绕技术研发、推广与咨询,为我县中小微企业开展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推广服务活动,充分利用关系资源优势和纽带作用,为全县需求企业和国内省内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牵线搭桥,最大程度的帮助南皮工业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中心服务范围:
1、收集合作单位及国内外相关科研机构的科研成果信息,建立科研成果信息数据库。
2、与国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确立合作关系,建立科研、质量、信息、生产、管理等方面的专家信息数据库。
3、引进专业技术人才,组成专家服务团。
4、组建专家及相关企业的产学研对接平台,组织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活动,协助完成产学研科技成果的转化,做好科技成果的专利申报服务。
5、用信息化、智能化改造传统产业,用新技术、新工艺助力新产品研发。
6、参与相关行业标准的制订与修订。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