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企业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生产企业

中粮工程装备(南皮)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中粮南皮公司
作者: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日期: 2014-07-30
【字号

 

河北南皮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县油脂机械设备制造骨干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榨油机成套设备生产厂家,也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法人代表潘小平。该公司前身是南皮县机械厂,兴建于1952年,属国有企业,1998年股份制改造成立现公司,现拥有员工400人,资产6000万元,公司位于南皮经济开发区内,2012年实现产值1.8亿元,利税3600万元。主导产品有:榨油机械成套设备、秸秆打捆机、大型棉花打包机、机车架车机、系列减速机等5大类45种产品。该公司榨油机械产品曾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优秀新产品奖,“渤海”牌榨油机已成为中国榨油机械第一品牌。该公司与国内中粮、鲁花、益海等著名的油脂集团是长期合作,产品并出口美国、俄罗斯、比利时、印度、匈牙利等30多个国家。
    南皮机械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中粮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下属中粮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双方合作的洽谈代表与南皮机械公司进行深入洽谈,经过多轮磋商,双方于2013年初签订了股权转让的框架协议,决定共同实施中粮工程(南皮)装备项目,双方的合作将有力地推动中国粮油机械走向集约化发展并加快国际化步伐。
    中粮工程装备(南皮)有限公司总投资11.6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5.3亿元,在南皮机械公司现有基础上扩大生产规模,新建车间、库房11万平方米,新增2.3亿元生产设备。投产后,预计年增产值8亿元,实现利税1.12亿元;二期投资6.3亿元,建立国家级研发中心一处,培养和引进高级人才600--800人,预计年增产值10亿元,实现利税1.6亿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