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第八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深圳举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日期: 2014-11-22
【字号

 

        第八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15日在深圳举行,来自全国相关领域的1000余名各界代表共商创新发展之道。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深圳市市长许勤、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等10人荣获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
        作为中国产学研界的最高峰会,本届大会将大会主题设置为“协同创新:制造到创造、速度到质量、产品到品牌”,并分别围绕“产学研: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创新联盟”、“创新设计、创新人才、媒体传播”、“互联网金融产业与创新成果”、“两岸四地青年协同创新论坛”、“光电高分子材料产业创新与发展”等热点问题,展开专题研讨和互动交流。
        大会对获得2014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突出贡献奖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共有343个单位和个人荣获奖项。其中,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深圳市市长许勤、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等10人荣获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认为,产学研合作创新不仅需要参与者的自觉自信、勇气与能力,更需要合作。产学研合作创新的水平和实效影响和决定着国家创新能力的提升,要面向我国发展的新需求,继续发挥产学研合作的创新作用。
        大会还发布了《深圳宣言》,与会代表共同倡议打造跨部门、跨区域、跨行业、跨学科的协同创新平台,同心、聚智、合力,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带来的辐射效应、溢出效应和带动效应,促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商品化、国际化,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