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9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省级论证验收

来源: 沧州市科技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9-10
【字号

 

近日,省科技厅、财政厅、发改委组织专家,对沧州市9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论证和验收。河北省热力节能、河北省海水养殖良种繁育等5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河北省专用汽车装备、河北省激光加工等4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可行性论证,纳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计划。截至目前,我市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达21家,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已达到3家。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科技基础设施。依托主导和优势产业中研发实力较强的企业、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建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旨在加强工程化研发平台建设,开发产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技术,提高科技成果的成熟性、配套性和工程化水平,带动相关行业或领域的技术进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通过优化资源配置,创新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环境,切实解决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大技术需求问题。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