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民生专项雄安新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技术榜单项目对接会

来源: 河北省科技厅
作者: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中服务中心
日期: 2018-08-11
【字号

 

8月8日,省科技厅在雄安新区召开“民生领域系统技术集成专项”雄安新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技术榜单项目对接会。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保定市科技局等归口管理部门和项目承担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省科技厅和归口管理部门听取了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和省公安消防总队等项目承担单位关于团队研发基础、技术设计方案、研究进展等问题的汇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结合起步区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要求,对项目承担单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提出了运行维护、安全保障、协同规划设计、绿色建造等标准(导则)方面的要求,并就建立长期联系机制、推动项目实施等与承担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雄安新区相关规划和技术榜单要求,加强沟通合作,发挥优势、突出特色,进一步优化整体技术解决方案,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