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河北科技大学专家组来惠邦机电共商产业研究院建设相关事宜

来源: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0-05-02
【字号

 

2020年4月29日,河北科技大学教授张双杰、处长马世博、教授闫华军到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商讨建立“河北省机电五金部件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事宜,并确定以下几个研发方向,分别为:机电五金零部件材料及成形机理研究;机电五金复杂精密零部件模具技术研究;机电五金部件焊接成形控制研究;机电五金部件自动化、智能化制造系统研究。研究院的建设是以深入分析河北省机电五金产业部件生产技术特点,以增强产品的创新能力为目标,通过理论研究、应用性设备、先进系统研发应用,在机电五金部件生产过程中,逐步形成技术理论严谨、工艺方案新颖、加工生产稳定的技术,并引入先进控制体系,构建实用性强、生产质量好、生产能力强、自动化程度高的智能化生产系统和生产线。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和壮大,对推动机电五金部件产业结构升级,推进河北省机电五金行业发展、完善全省创新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