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地税局提前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6-26
【字号

截止6月18日,南皮县地税局共组织税收收入16302万元,占市核年计划的56.02%,超市核任务1752万元,超县核任务182万元。提前实现市核、县核任务“双过半”。为全面完成这一任务,全局干部职工采取了以下有效措施:

一是科学分配税收任务。定期召开收入调度会,加强收入预测,分行业、分税种的分析掌握税源情况,全面摸清税源底数,科学制定税收计划,层层分解税收任务,充分调动干部职工抓收入的积极性。

二是抓好单税种税收清理。做好耕地占用税、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税收清理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强化与国税、工商、住建等部门的信息交换,截至目前,共清理入库耕地占用税580万元、土地增值税914万元、土地使用税292万元。

三是利用综合治税促增收。充分利用第三方涉税信息,强化涉税信息分析转化,有效实现源头控管,切实将综合治税转化为堵漏增收的有力手段。

四是加强税源与征管状况监控工作。以征管系统为依托,结合市局税源与征管状况监控分析通报,重点对一线征收管理人员实施征管业绩考核,提高干部的责任心和积极性。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