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中国共产党南皮县个体私营企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6-26
【字号

经县委批准,6月9日,中国共产党南皮县个体私营企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沧州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副书记、市工商局副局长杨寿松、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高洪芬、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文岳、组织科科长张家磊以及信和商厦等一些个体私营企业的党员共60余人出席会议。

工信局党委、南皮镇党委有关领导和天宏购物广场、迎宾大药房等企业的负责人等应邀出席了会议。县工商局副主任科员、县个体私营协会副会长肖汝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家磊宣读了县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南皮县个体私营企业党委的批复和同意侯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宣读并通过了中共南皮县个体私营企业党委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按照规定程序,先后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和党委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南皮县个体私营企业第一届委员会七名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高洪芬宣读了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县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书记、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夏桂松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说:第一届党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服务企业发展为核心,把推进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沧州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副书记、市工商局副局长杨寿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文岳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成立个体私营企业党委的重要意义,并对南皮县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