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工信局党委积极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6-26
【字号

一、抓学习。每周四下午为固定学习日。学习内容:一是党的十八大报告和相关辅导材料;二是省委第八届第五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周本顺、省长张庆伟的讲话精神。三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十八届一中全会讲话和视察唐山时的讲话;四是李克强总理关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和考察江苏、上海时的讲话;五是省第八次党代会、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六是省委书记周本顺在沧州调研时的讲话要点;七是市委书记焦彦龙关于加强市委常委会班子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等重要讲话;八是市长王大虎一系列重要讲话等

二、搞竞赛。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积极参加河北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共有60余人参加。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党员的宣传带动作用。

三、提建议。经党委研究决定,在工信系统积极开展“我为县域经济、为企业科学发展献良策活动。要求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制约我县发展,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献计献策活动。

四、谈体会。通过学习,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和企业优秀党员通过谈体会、谈感受,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学习效果。变压力为动力,变差距为潜力,坚定为企业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