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试运行效果显著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7-23
【字号

7月21日下午,两位中年男子风尘仆仆来到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并直接找到平台名誉主任—惠邦机电公司原董事长叶本栋,未等两位来着开口叶本栋便请二位坐下并送上茶水,问道二位客人的来由方知,二人来自本县乌马营工业园区一家企业,企业名称“南皮县嘉兴机电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年长的一位名字叫郭少发,是该企业的业务副经理,另一位是企业技术人员,二位来的目的就是寻求帮助。7月20日,嘉兴公司通过人脉资源从某军工企业接了一部分军械产品配件订单,尽管产品外形简单但要求材质与精度相当高,该公司没有精度如此精密的设备怎么办,如果放弃这批订单感到非常可惜,业务副经理郭少发首先表态:“我们南皮是国家级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听说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也正在试运行,有这些硬件资源就不信找不到一家企业能承揽该活”。于是带着技术人员来到平台寻求帮助,平台名誉主任叶本栋听罢,首先对郭经理的这种精神表示赞赏,并责成平台副主任迟习卿尽快为嘉兴公司破解这一难题。迟习卿与业务骨干杨秉滔打开全县中小微企业资料库,并很快查到了能够承揽该项目的某企业,为企业与企业之间无偿牵线搭桥,破解了企业难题,实现了双方共赢,同时体现了平台服务功能。

最后郭经理感动的说:平台真是咱们小微企业的“好娘家”。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