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两名学员获“赛飞辅导员”资格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8-18
【字号

河北省中小企业局于2013年8月12日—17日,在省会石家庄对全省各县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展了赛飞辅导员培训活动,我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两名学员经培训考试最终获“赛飞辅导员资格证书”、省中小企业局颁发的“赛飞辅导员聘用证书”。

CEFE英文译音简称“赛飞”,意思是“基于能力建设的公司创建和企业管理”。最初源于邻国尼泊尔,后经德国技术合作公司(GTZ)研发并系统化,现已在东欧、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等130多个国家开展流行。它以其灵活性、实用性、面向多目标群体、强化个人能力和商业管理本领而备受欢迎。多年来,“赛飞”造就了一批既有学历又有资历、高素质的实战性的培训师队伍,其中有大学教授、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专职人员,他们各自在不同的行业为社会做贡献。

工信部中小司对该培训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工信部主要领导专门批示赛飞创业辅导模式“在全国中小企业系统和社会服务中介中推广,以最大限度发挥这种有效形式在推动创业中的积极作用”。我县两名学员赛飞辅导员资格的获得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人才培训机构提档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