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工信局开展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专项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2-27
【字号

为努力从源头和过程上制止各种铺张浪费行为的发生,提高经费使用效能,推进节约型、廉洁型机关建设,2月22日,县工信局结合中央反对铺张浪费八项规定,在全局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专项活动。

为加强对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专项活动的组织领导,研究成立了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局长薛宁担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副局长王忠波担任。活动主题主要从如何节约用电用水、严格办公经费和办公用品管理、从严控制会议和公务接待经费支出、加强公车使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整个活动分三个步骤进行,即思想动员和学习阶段、自查自纠和督查阶段、总结和建章立制阶段,活动到5月底结束,历时3个月。

为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养成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的良好习惯。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立说立行,以自身的表率作用推动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要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本着实事求是、量力而行、精打细算、讲求实效的办事原则,创造性地开展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专项活动。

二0一四年二月二十三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