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工信局专题开通网络平台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3-11
【字号

南皮县工信局专题开通网络平台:

一是设立工信局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共邮箱(npxgxj@163.com)。公共邮箱是全面呈现我局活动的重要平台。“上级精神”、“重要信息”、“活动动态”、“工作文件”、“学习园地”、“工作简报”等都要发至公共邮箱,以便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和交流。“上级精神”主要摘录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县委十届四次全会工作的部署;“重要信息”主要发布局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工作安排、1139工作安排部署和活动通知等;“活动动态”呈现了局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的最新动态以及各企业、科室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动态等;“工作文件”发布局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各种文件、各项方案以及工信局领导班子征求意见的工作安排、整改落实方案等;“学习园地”刊登工信系统广大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术探讨、学习心得、典型经验等文章;“工作简报”电子版呈现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

二是设立投稿意见箱(NPXGBC@163.com)、广泛征求服务对象、离退休老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两代表一委员”对局党委领导班子以及局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开启了我局开门纳谏、网络问政的新平台,诚挚邀请广大教职工多提宝贵意见。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