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准确定位 增强督导工作成效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3-12
【字号

为增强非公有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工信局党委及时成立工信系统协调督导组。对所属非公企业进行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确保活动沿着正确轨道健康有序推进。  

日前,工信局督导组五线并驱深入企业严肃督导,专心工作,认真履责,发挥督导作用。一是强化学习,积极思考,对活动的开展有完整的思路,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加强沟通,注重加强与局党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企业的沟通,及时汇报和把握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加强与其他督导组沟通交流,促进工作提升;三是要注重把握大局,准确定位,依靠企业党组织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把握活动重点,共同推动非公企业扎实有效开展活动;四是严格要求,对被督导企业活动开展严格把关,从严督导、从实指导。督导组的同志们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严守纪律,不断提高督导工作水平,确保局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南皮县工信局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办公室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