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产学研创新板孵化工程河北行来南皮考察召开交流座谈会

来源: 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6-11-27
【字号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的意见》和《关于支持企业技术创新的指导意见》精神及河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金融支持脱贫攻坚的实施办法》的要求,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健全企业为主导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机制,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构建科技金融创新体系,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大对贫困县的扶贫龙头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融资支持,开展知识产权抵(质)押融资、专利保险及专利权作价出资入股,鼓励符合条件的创业投资企业通过债券融资等方式增强投资能力。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邀请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就我县成长型小企业如何依靠产学研资本市场合作平台——“产学研创新板”上市进行座谈与研究
1122日由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王永芳带队,项目主任吴利伟、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市场总监黄邵华、业务拓展部经理赵亮一行走进南皮,在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及县金融办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分别走访了河北江津五金制品,利辉五金,彪悍体育器材,润泽东方保温材料等企业就挂牌事宜进行了交流。其中,江津公司各项指标均符合挂牌标准,且有意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利辉五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曹世利对挂牌非常重视,并有挂牌意向;同时多数企业负责人表示自己对金融方面知识欠缺,望相关部门多组织相关创新板富华工程知识培训,并想多接触校企合作,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此活动也意在充分发挥“产学研创新板”作用,将全国高校科研成果引入河北通过股权转移转化,为省内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服务,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