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五金机电窗口平台联手国科大南皮双创中心积极为县域经济发展开展服务

来源: 南皮县政府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5-13
【字号

 

近日,国科大南皮双创中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县委一楼会议室举行,县领导李树东、杨猛、李玉鹏出席签约仪式。
    国科大南皮双创中心项目入驻我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通过品牌和商业运行模式,在我县建设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利用合作双方各自优势,孵化一批高端项目,服务和推动我县经济发展。
双创中心项目总体规划三期,一期建设运营3000平方米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二期建设运营50000平方米科技创新示范基地;三期建设国科大科创小镇。
南皮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作为多年来一直服务于南皮经济发展的老机构,将积极与“双创中心”和“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搞好对接,进一步强化服务平台的服务功能,力争为南皮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