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全县30家企业参加河北•沧州(泊头)工业设计大讲堂

来源: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6-24
【字号

 

6月20日,2018年河北省工业设计大讲堂(沧州泊头站)在泊头市京锡宾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具体承担实施,着力于组织国内工业设计领域知名专家就工业设计概念内涵、政策措施以及工业设计在企业战略定位、经营管理、产品开发、品牌塑造等方面的作用进行集中解读、对接与交流,力求推进河北省工业设计发展、普及工业设计理念、活跃设计创新氛围,促进设计服务与制造业的融合发展。
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副处长郭瑞、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鞠贵仁等领导及各位授课专家出席了活动开幕式,共计有190多家制造企业的总经理、副总经理、设计研发主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全县30家重点制造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副处长郭瑞,就河北省发展工业设计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使与会代表对省政府如何发展工业设计相关机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陈国强,演讲了“设计的实质内涵与核心价值”;北京谊安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市场总监孙家明解读了“工业设计--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利器”。
活动中我县部分企业老总踊跃发言,积极与专家进行交流与探讨,围绕设计管理、产品策划、产品开发、品牌塑造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对接、交流和互动。
另外,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副主任王年文,演讲了“企业如何在品牌重塑、产品创新发力”;北京突破电气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杜大勇,解读了“工业设计如何在制造企业成功落地”;北京品物商业创新机构CEO、项目管理中心总监贺蕾蕾解读了“制造企业如何借力设计撬动生产力”。来自六位专家与行业翘楚带来的精彩演讲,有效普及了工业设计知识,强化了工业设计和制造型企业无缝对接,提升了成果转化力度。合理引导将工业设计植入河北省企业的发展,从而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为推进我省成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省份起到了积极的先驱引导作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