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平台联合德创汇为企业开展创新创业培训活动

来源: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7-15
【字号

 

2018年6月27日上午9:00,正逢小微企业日,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联合北京中兴通德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旗下“南皮·德创汇”为全县20家成长型小微企业举办创新创业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企业培训专家郭伟峰前来授课,根据南皮企业实际需求,结合当地创业发展特色,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创新创业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主要针对企业6S管理展开授课: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AFETY),专家的精彩授课获得了参训人员的充分认可,大家都关掉手机,集中听课,踊跃发言,并积极与授课专家形成互动,获得了丰富的管理知识和经验,达到了预期效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