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河北平台网络窗口绩效考核结果出炉 南皮窗口服务平台评为优良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6-16
【字号

 

近日,省工信厅对我省平台网络的11个综合窗口、26个产业窗口平台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绩效考核。廊坊市综合窗口平台等4个窗口平台绩效考核评定为优秀,邯郸市综合窗口平台等10个窗口平台绩效考核评定为良好。
这4个优秀窗口平台分别是:廊坊市综合窗口平台、保定市综合窗口平台、鸡泽辣椒产业集群窗口平台、曲周天然色素产业集群窗口平台。
这10个良好窗口平台分别是:邯郸市综合窗口平台、唐山市综合窗口平台、宁晋电线电缆产业集群窗口平台、盐山管道装备产业集群窗口平台、香河家具产业集群窗口平台、井陉钙镁产业集群窗口平台、馆陶禽蛋产业集群窗口平台、南皮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平台、万全机械装备产业集群窗口平台、沙河玻璃产业集群窗口平台。
本次考核目的是为推动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规范化建设,实现各窗口平台有效运营,切实发挥好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