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携手共青团南皮县委助力青年创业活动

来源: 南皮县众邦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10-20
【字号

 

近日,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携手共青团南皮县委助力青年创业活动在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共青团南皮县委副书记张艳峰,沧州银行南皮县支行副行长冯树森,众帮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宋培军。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为众帮创业孵化基地被共青团南皮县委授予“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并颁发荣誉证书;沧州银行为创业者提供优惠政策暨“科技创新企业将全面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手持沧州银行银行卡用户在任何自助银行网点取款无手续
费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进行讲解。
共青团南皮县委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联系青年创业者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重要社会支柱之一,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此次携手助力活动,创新模式,发现培育青年创业人才、创新项目。为创业青年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帮助创业青年宣传推介项目,吸引各类资本,拓展市场销售,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区域内各类宣传平台的联系合作。切实提高我县创业能力,实现创业梦想,培养新型创业人才,促进我县社会经济发展。
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祝所有创业者创业成功,事业有成!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