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沧州惠邦机电公司获“河北省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来源: 惠邦机电公司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0-23
【字号

 

10月21日至22日,以“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河北省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沧州市工业企业与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对接大会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此次大会由沧州市人民政府与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联合主办,旨在积极搭建以政府为引导、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校企合作对接平台,打造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技术创新体系,推动高校和科研院所成果在企业转移转化,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科技创新驱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和沧州市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打造新引擎。
大会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颁奖及签约仪式、主题演讲、特色对接会、沧州市高科技成果展和高校科研机构成果展等活动。
本次大会还颁发了“河北省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该奖项是面向河北省在促进产学研合作及创新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是目前专门针对产学研合作设立的年度唯一荣誉奖,共评出获奖项目(单位、个人)46项。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有幸荣获此奖项,为推动南皮企业实现产学研合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