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河北省2021年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南皮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 南皮县发改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12-09
【字号

 

按照河北省工信厅关于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的安排,为加快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服务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依照沧州市工信局要求,围绕企业关心的专精特新、技术改造、数字化赋能等课题,以及灵活用工等方面的国家支持政策,12月8日,在南皮信和大酒店组织举办了2021年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专场活动,此次活动由省工信厅主办,沧州市工信局、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南皮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承办,沧州市商汇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协办。
此次活动省、市、县相关领导进行了开班致辞和重要讲话,河北蓝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滨、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刘彦忠等就《国家惠企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解读,助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课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午餐后,重点企业与服务机构专家进行了对接座谈。  
此次活动,全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重点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服务平台等机构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