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配合县就业局、技工学校开展创业培训工作

来源: 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8-28
【字号

 

为切实提高我县创业人员创业技能,促进就业,2022年8月27日南皮众帮创业孵化基地积极协调县就业局为企业开展创业培训活动。
首先,局长周宏、县技工学校校长刘勇及工作人员,对创业培训开班情况进行检查。周局长对创业入驻政策做出了详细讲解,入驻企业考核要严格把好入驻关,对入驻项目和创业企业从可行性、可成长性及项目质量等方面要进行认真筛选,确保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就业多、示范引领性强的优质企业、优质项目应入尽入;进一步加强管理机制、服务体系、营商环境的建设,确保基地工作有序开展;政策支持到位,要整合公共服务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指导、技能培训等一系列综合服务。同时为入驻企业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服务等相关专业指导,帮助企业快速成长;孵化基地可以为更多优质项目服务,打开就业创业工作与经济发展双赢的崭新局面,共同努力做好广大创业者的就业创业工作。
刘校长对创业培训班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在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码测温、查验行程码、查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防空措施。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工作人员要搞好环境消杀,为学员提供一个健康、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领导一行人通过了解创业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课时安排,对南皮县众邦孵化基地2022年第二期创业培训班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给予相应指导,周局长与刘校长就创业培训的作用、意义与各位参加创业培训的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还详细询问了学员的学习情况,认真听取了师生对培训的回馈与建议。希望通过5天的线上培训及今天线下培训,大家在创业能力、创业知识、创业政策以及创业经验方面都有所收获,都能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通过对第二期创业培训工作的了解,领导给予了一定肯定,对培训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各位学员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学员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开创我县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为南皮县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