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众帮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商务礼仪沙龙培训活动

来源: 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9-03
【字号

 

为帮助企业提升形象、树立品牌,促进企业间合作,满足企业对商务礼仪规范培训的迫切需求,91日,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举办了商务礼仪沙龙活动,吸引了基地内40余家入孵企业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高级礼仪培训师、高级形象设计师杨京梅老师,结合入孵企业的实际情况,通过图文演示、现场示范、互动交流等方式对职场中的语言礼仪、介绍礼仪、交谈礼仪、服饰礼仪、仪态礼仪等多个方面进行培训。
在服饰礼仪、仪态礼仪培训中,杨京梅老师现场指导在场学员,言传身教,整个讲座气氛轻松、生动有趣、很有实用性,得到创业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对塑造创业者良好形象、提升团队素养、提高企业接待水平及展示各企业商户文化素养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众帮创业孵化基地将进一步根据入驻企业实际需要,为创业者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商标注册与使用、企业法律等主题沙龙活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