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送贷上门”为众帮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商户创业注入发展活力

来源: 南皮县众邦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9-01
【字号

 

为满足南皮县创业孵化基地入驻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资金的需求,切实解决创业期的创客“融资难”的问题,南皮农商银行与南皮众帮创业孵化基地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为南皮的“创客”们量身定制金融服务产品,提供创业资金支持。让您关键时刻“不差钱”。
南皮县农商银行加大减费让利力度,解决其面临的资金问题。为创业对象提供‘零距离’贴心服务,支持创业带动就业,切实推动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落实落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充分释放创业担保贷款对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众帮创业孵化基地充分依托与银行的战略合作,发挥平台的作用,促进创新带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催生新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为促进民生改善、经济结构调整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新动能。
南皮农商银行与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各个商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确保银行为各个商户的发展提供深度精优的服务促进各个商户的经济发展所有入驻孵化基地的“创客”在需要金融服务的时候,都可以在南皮农商银行享受到量身定制的贷款产品和最优惠的利率。加大对创业者创业金融扶持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