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工商联助力众帮基地企业财税合规治理方略专题讲座

来源: 南皮县众邦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7-18
【字号

 

2023年7月12日下午,由南皮县工商联组织下在南皮融信村镇银行五楼会议室举办南皮县企业家直通车大讲堂暨金税四期下企业财税合规治理方略专题讲座,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的各企业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金税四期”孕育而生,中国税收征管也逐渐进入信息化阶段,金税四期充分开启数智化税费治理模式,对企业的涉税风险监控有了新手段新规则。
在此情况下,面对金税四期全数据、全业务、全流程的“互联”稽查特点,企业如何做好涉税风险管控,进一步实现财税合规,成为企业管理者和财务人员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
活动现场,特邀讲师郑月娥老师为各企业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讲解。帮助企业深入理解金税四期、明确大数据的管控之道,解决企业困难。“金税大讲堂—金税四期大数据监控背景下企业涉税风险及应对”,为各企业深入讲解了金税四期的核心,并为企业指出风险及应对方法。
在讲座中,郑月娥老师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围绕实务中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通过案例分析讲解了税收征管现代化的历程、金税工程四期的管控核心、税收大数据在税收征管中的运用、税收风险预警指标的运用、私人账户收款及虚开发票的风险处理分析及应对实务,并在现场与各企业负责人、企业财务负责人员进行互动答疑
本次讲座帮助各企业找到了自身风险把控的方法、明确了税收征管的方向、帮助财务人员明晰了法律的红线、推进了税务合规的决心。
下午五点,本次讲座正式圆满结束。新的税务政策频繁更新迭代,只有正确理解及合规运用“金四”政策,企业才能健康的发展下去,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希望可以帮助各商户及各企业领导人更好地应对金税四期的到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