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助力第四届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峰会·邯郸站活动

来源: 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11-28
【字号

 

日,以“数治企业,韧性变革”为主题的河北省“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万企上云暨2023金蝶第四届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峰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和邯郸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河北省公司举办,700多名政企协会领导、企业管理专家、行业标杆企业、战略生态伙伴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与韧性成长之路。
崔华彬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受多种因素影响,当前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不确定性正在增加,而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正是助力中小微企业面对困难、提升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作为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中小微企业需要充分认识发展的新变化、新趋势,在大变革中谋求新发展,在新阶段中锻造新实力。同时,希望金蝶公司加强售后服务,全程跟踪管理,以更好的服务赢得市场口碑。
会上,专家主要围绕科技赋能文化、企业政策项目、商业模式创新、财税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共探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智慧成长之路,助推企业合规高效经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