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老干部局工信局联合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工业发展情况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12-20
【字号

12月19日上午,县老干部局、工信局组织我县30名离退休老干部视察我县工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树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肖江普、县老干部局副局长刘亮、工信局局长薛宁、副局长王中波陪同视察。

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龙达电子、立德电气、建发面粉厂、声宝五金、利达金属和铁路信号器材公司,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的产品种类、生产规模、工艺技术、销售情况以及企业的发展规划,同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工业发展情况。

今年以来,我县共实施亿元以上项目20项,技术改造项目108项,新建项目15项、投产72项、谋划4项,投入资金55亿元,同比增长28%,为推动明年工业经济强进发展蓄积了后劲。

老干部们对我县在工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能够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要进一步完善工业园区的软硬件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同时老干部们也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我县工业经济的发展,继续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出谋划策。

二0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