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经团联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 暨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12-20
【字号

12月26日上午,县经济团体联合会二届三次、五金机电商会一届十次理事会暨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信和宾馆五楼会议室召开。

县经团联兼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刘金廷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结合国内、国际形势,系统透彻地讲解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的主要精神。同时,刘会长还介绍了赴宁波、永康参观学习的情况,希望在座的企业家们要充分认识到解放思想的重要性,要积极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和先进企业的发展经验,把企业做大做强。

县工信局局长、经团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县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薛宁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企业代表实地观摩了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立德电气、龙达电子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工艺技术及企业发展规划。

二0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