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工信局带领县企业家去长城汽车考察学习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4-12
【字号

3月25日南皮县工信局局长薛宁带领全县12家民营老总去保定长城汽车进行为其两天考察学习,走进长城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哈弗SUV征战达喀尔、哈弗H8等视频,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已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截止2013年底总资产达526.05亿元。目前,旗下拥有“哈弗”、“长城”两个品牌,产品包括SUV、轿车、皮卡三大系列,拥有四个整车生产基地,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下属控股子公司30余家,员工6万余人。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长城的企业文化和廉洁文化做了详细解说,长城汽车秉承“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理念,拥有先进的企业文化和管理团队,创建了独具特色的经营和管理模式,连续10年保持高增长和高盈利的经营业绩,经营质量在国内汽车行业首屈一指,被权威机构评为“最具价值的汽车类上市公司”,并被媒体誉为“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工信局局长薛宁对其企业文化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县企业家展开互动交流。交流过程中南皮县企业家对长城汽车种种提问,工作人员给予一一解答。下午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精工模具车间,并对模具生产中出现的种种问题进行了交流。翌日上午,工作人员带领参观了长城华北(高碑店)厂区整车(皮卡)生产流水线和小件冲压车间,下午又去了徐水哈弗分公司整车工厂进行了参观学习,随行人员对其规模和管理方式均作出充分肯定,并表示会虚心向长城学习,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二0一四年三月二十八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