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工信局积极开展“蹲点”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4-12
【字号

县委召开“蹲点会议”之后,工信局党委及时跟进,3月31日,局党委召开“蹲点”推进会议。会后,五个蹲点服务组即刻入企了解企情民意,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蹲点”服务活动。

一、牢记服务理念 严格落实服务日制度

工信局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牢记服务理念 ,严格落实服务日制度。3月31日,各服务组到企业报道,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宣讲和指导。4月10日,按县委要求,各服务组分别入住企业。局党委要求大家严格落实服务制度,带着感情带着分包项目任务到企业接受教育、实施零距离服务。真正了解职工所想所盼、企业所急所需,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于广大职工群众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开展七项活动 助推企业科学发展

以开展 “蹲点服务”行动为契机,工信局党委创新思维,结合实际开展七项活动,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一是完善南皮县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功能,全面开展为企业服务活动。 直接责任人:王中波 具体责任人:迟习卿 赵卫辉

二是在全市率先开展为小微企业“助保贷”活动,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

直接责任人:王中波 具体责任人: 李文霞

三是制订中国南皮五金城规划报告书,配合县政府进行五金城的设计、招商。

直接责任人:万金刚 具体责任人:赵金刚

四是在全县企业普及电子商务,促进企业“两化融合”,以信息化带动企业发展。

直接责任人:刘忠成 具体责任人:吴秀芬

五是组织五金机电产品模具展示与交流活动。

直接责任人:王中波 具体责任人:迟习卿 赵卫辉

六是开展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对接工作。

直接责任人:刘忠成 具体责任人:张灵芝 迟习卿

七是做好新产品研发基础工作,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直接责任人:刘忠成 具体责任人:张灵芝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