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工信局组织企业学习观摩科技创新活动

来源: 县工信局
作者: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4-06-05
【字号

5月30日,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县重点企业学习观摩科技创新型企业——沧州奥特艾尔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科技创新活动。此次学习观摩由县工信局局长薛宁带队,共有20余家企业人参加。
沧州奥特艾尔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南皮县付庄开发区,主要从事模具、夹具、检具设计与制造,提供产品设计、SE设计验证、车身量产前的精度提升及交钥匙工程,是目前南皮县集研发设计、产品制造、检验检测于一体的重点科技创新企业。
观摩人员重点参观了公司车间厂房,与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探讨、交流。参观完后,该公司受到观摩人员的高度评价,针对公司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部分企业表示愿意与该企业进行合作。

二0一四年五月三十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