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省质监局领导莅临南皮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检查指导

来源: 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作者: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日期: 2014-06-08
【字号

 

6月5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科技处处长李俊海,在沧州市质监局局长宋中秋、南皮县县长徐志连、南皮县质监局局长郭志民陪同下,来到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针对平台将要建设的可广泛服务于当地企业的标准实验室进行检查与指导。
县长徐志连对南皮五金机电产业发展情况及企业需求向省市部门领导做了简要汇报。作为国家级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产品的检验检测及质量检验是促进产业发展的首要条件,为此,尽快建立能够服务于全县乃至周边市县五金机电企业的省级乃至国家级标准实验室是当务之急,并希望上级质监部门一如既往关心南皮发展,在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的倾斜。
李俊海处长就南皮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及服务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正在谋划筹建的标准实验室建设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表示全力支持南皮五金机电产业服务机构的建设,为下一步标准实验室的建设及高质量运行奠定了基础。
 
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二0一四年六月六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