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省科技厅厅长王志欣陪同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一行来南皮调研渤海粮仓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4-06-28
【字号

 

       2014年6月23,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到沧州南皮调研渤海粮仓建设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靖,省科技厅厅长王志欣、副巡视员陈卫滨,省财政厅、省农业厅、省水利厅、省农科院以及沧州市、南皮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南皮县穆三拨千亩示范方,参观了中科院南皮生态农业试验站,听取了南皮示范区总体情况介绍。调研组召开了渤海粮仓建设座谈会,省、市、县有关单位以及科研院所分别介绍了渤海粮仓建设的具体情况,院省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李靖副秘书长指出,省政府高度重视渤海粮仓建设工作,省直有关部门将会同有关设区市、县政府,进一步完善政策、整合资源、加大投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王志欣厅长在讲话中指出,省科技厅高度重视渤海粮仓建设工作。渤海粮仓建设作为全省战略性增粮工作,已写入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作为科技部门着力实施的八件大事、要事之一,纳入到全省科技工作全局,同时作为部省会商重点事项,列为科技部与河北省共同推进的重点任务。王志欣厅长强调,下一步要按照“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梯度推进、协同创新”的路线,着力抓好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和观摩交流,积极推进南皮等示范县建设。陈卫滨副巡视员表示,省科技厅将按照科技部和中科院的要求,强化与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加强与中科院农业资源中心的沟通对接,积极推进河北省渤海粮仓建设。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