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科技大学大学生来惠邦机电公司参加暑期实训活动

来源: 惠邦机电公司
作者: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4-07-19
【字号

 

进入7月份以来,河北科技大学大学生实训基地——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迎来了13名河北科大大学生,大学生们怀着满腔热情,抱着学习技能回报社会的美好愿望,投入到为期15天的暑期实训活动当中。
该批大学生主要以学习模具设计制造为主,平时在实训车间由模具总工程师刘召升为他们讲解模具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另外,帮助大学生尽快完成从校园到社会、从课堂到企业的心理调整和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力争将他们培养成为在职场上得心应手地展示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优质人才。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