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工业企业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

来源: 南皮县工信局项目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4-11-30
【字号

 

进入2014年以来,重点企业研发投入平均达到1.8%,龙头企业达到6%。铁路信号与西安交大合作研发的铁路信号灯监测报警系统、赛格机电自主研发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沧州奥特爱尔公司研发的汽车焊接自动生产线、沧州市艾森得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研发的喷油器、青松机电研发的纳米超导暖倍佳取暖设备、深海电器研发的磁力水泵和新能源汽车检测保护器、兴达公司研发的升降机等产品均已通过相关部门技术质量鉴定,并投入批量生产。今年以来开发新产品15项,全县整机和核心部件达到近100多项。2014年共申报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7项,其中南皮县赛格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河北深海电器有限公司绝缘监测仪和电磁驱动柱塞油泵、沧州奥特艾尔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研发的车身焊装生产线与轻卡货箱生产线等7项研发成果申请列人新产品新技术开发计划,已有6项通过初审,进入专家评审程序。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