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经团联召开第二届三次会议暨五金机电商会一届六次会议

来源: 南皮县工信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1-08
【字号

 

1月7日,南皮县经济团体联合会第一届三次会议暨五金机电商会一届六次会议在信和宾馆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经团联会长刘金庭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按照大会议程增选了张枝春、门正明、赵杰为经团联副会长,郝宏伟为经团联副秘书长;增选了叶光昱、张彦君、林建立、门少国为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高飞为五金机电商会副秘书长。
大会在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最后沧州市委副书记、南皮县委书记梅世彤作了重要讲话,对此次会议的召开以及经团联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充分运用自身服务功能,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积极为南皮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树东,县工信局局长薛宁一同在主席台就坐,全县10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