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开发区学习外地先进经验 助推园区跨越式发展

来源: 南皮县开发区网站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6-07
【字号

 

5月29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肖江普同志带领各部室负责人赴青县、献县、威县开发区进行学习考察。考察团一行分别了解了青县开发区的土地指标置换、项目预审批制度,献县开发区审批部门交叉任职,威县开发区基建资金争取、土地征用等管理运作经验,并对各地招商引资、项目审批、管理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返程路上召开了总结会议。肖江普同志强调开发区建设是一个地方的无形品牌,事关经济发展的进退,要以这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借鉴先进县市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县实际,狠抓招商引资、园区完善、项目建设等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目标、推进园区的科学发展,实现经济的新跨越。
 
二0一五年六月七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