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长徐志连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8-16
【字号

 

814上午,县长徐志连、副县长杨猛带领有关乡镇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我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徐志连实地查看了五金博览城、集中供热等项目,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和施工方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规划设计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徐志连强调,重点项目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细化措施,对照目标、科学统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切实了解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问题早发现、早解决;要加大协调力度,简化办事程序,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合理调度施工力量,严把每一个环节和质量关口,按照时间顺序稳步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