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模具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模具观摩交流会

来源: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8-29
【字号

 

          8月28日,南皮县模具行业协会组织全县26家模具研发制造销售企业老板及高管进行模具观摩交流活动,观摩团从模具协会会长单位益民公司出发,先后到洪波慢丝模具加工中心、全盛模具材料经销处、骏泽模具制造公司、利达五金制品公司等代表性企业进行观摩,最后在利达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模具协会会长王怡岷主持,多位企业老总针对南皮目前模具行业发展优势以及存在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对下一步我县模具行业发展提出了一些思路和建议。
南皮县工信局局长薛宁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通过开展该项活动,促进了协会会员单位之间的了解与交流,针对我县现有的设备、材料、技术、工艺等资源,加大整合力度,促进优势互补,推动模具研发制造销售提档升级。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树东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我县模具行业的发展要瞄准高端制造业,不能停留在传统的初加工型制造业,要加大工艺革新和人才引进力度,与五金机电产业绑定发展,推动模具行业转型升级,同时建议10月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模具技能比武活动,县委县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将整个产业做大做强。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